伊利积极践行国家政策 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实施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进一步明确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中国的企业参与国际竞争,进入国际市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伊利作为我国乳业的代表企业,作为已经进入“全球乳业8强”席位的中国乳企,更是积极的践行国家的政策,助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

近年来,伊利先后与新西兰、意大利、荷兰、英国、瑞士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展开了多领域、多维度合作。沿着“一带一路”的轨迹,伊利铺开一张涵盖了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大网。

其中,2014年伊利联手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与欧洲“食品谷”15000多名研发人员一起,共同打造一个研发实体——伊利欧洲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是中国乳业目前为止规格最高的海外研发中心。这是中国乳业与海外研发机构达成的最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之一。此外,伊利还在意大利与当地乳业巨头斯嘉达战略结盟,利用波河流域的优质奶源和先进的膜过滤技术,推出高端液态奶,也是伊利现在的明星产品金典和培兰。

伊利始终坚定的执行国家的政策,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过程中,更是用实际行动打造了品质企业、品质产品,造福了沿线各国人民。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