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书画 > 画家动态

全国知名书画家走进老界岭活动成功举办   

秋高气爽,佳节美景。2016年中秋节过去了,除了团聚,欢乐、赏月、亲情之外,你还有其它的难忘经历吗?9月16日,中秋节的第二天,在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的组织和策划下,老界岭景区迎来了全国知名书画家来景区创作,活动吸引书画爱好者200人参加。书画艺术与美景在这里相映成趣,老界岭,在这个中秋佳节里,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及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

16日下午3点,书画创作活动在老界岭景区隆重举行,书法大师挥毫泼墨,游龙走凤;美术大师胸有丘壑,妙笔生花,一幅幅精品画作在艺术大师的手中栩栩如生,引得众人连连赞叹。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民间美术学会河南分会副会长、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家杜克礼先生历任许昌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国画代表作为鹰、兰、荷等;书体则自成一格,国内外字画收藏家慕名来求画者络绎不绝。他现场创作的《山鹰图》名目:《巡山川》,爪坚喙利,目光炯炯,剑出惊人,豪气万仞,表现出山鹰的阳刚之气,呈现一种气势的豪情奔放。

杜克礼《山鹰图》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吕中洲先生,被中国收藏学术研究会誉为“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书画家。《大漠归舟》曾入选第五届全国山水画大展获荣誉金奖。本次在老界岭创作的《江山多娇》,色彩明快,构图新颖,意境深远,将一幅山水秋景图栩栩如生展现在眼前。

吕中洲《江山多娇》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美协河南分会理事贾国辰先生创作的《钟馗神威图》和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曲生刚(默林)的《事事如意图》、两位油画大师马东阳和凡笛的作品都受到在场观众的极大好评与热爱。

贾国辰《钟馗神威图》

曲生刚默林《事事如意图》

凡笛的油画

马东阳的油画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占领和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协会员杨会堂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榜书协会会员、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韩运山及河南大华书画院院长孙耀和先生等书法名家的书法,功底深厚、作品流畅自如,受到很多书法爱好者的围观与追捧。

王占领作品

杨会堂作品

韩运山书法作品《道》

河南大华书画院院长孙耀和书法作品《福》

欣赏过众多美景美画,很少有人看到艺术大师们现场创作,这对不常接触书画家的游客们来说,是一场难得的机遇和学习的机会。这是一场美景与艺术的碰撞,来到老界岭的书画艺术家们为景区的游客呈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很多在创作现场的游客不停拍照,看的如痴如醉,并兴奋地说:“看了艺术家的书画作品,双腿都迈不动了,美的都不想离开。”当天景区还有瑜伽表演活动,当艺术家遇上瑜伽美女,艺术气息瞬间爆棚老界岭。

书画家合影图

晚上,老界岭景区还举行了盛大的晚会。书画家和游客们品尝着美味的火焰鸡,欣赏着精彩的节目,气氛异常高涨。晚会现场进行了瑜伽模特走秀,艺术家作品拍卖、赏月、送福、少数民族风情表演等活动。很多游客参与其中,老界岭别样的中秋佳节,给游客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佳节、美景、艺术、亲情,在中秋小长假这几天里相映成辉,艺术的殿堂在中秋这个时间、在老界岭这个美丽的地方,绽放着璀璨的光芒。对于在老界岭过中秋的人们来说,也是一个毕生难忘的日子,和众多知名艺术家的邂逅,将影响人们对艺术的爱好和追求。来到老界岭,进行的不仅是一次旅行,更是一次思想的升华和艺术的熏陶。无论是游客还是艺术家们,都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美景与艺术携手,绽放出老界岭璀璨夺目的艺术之光。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