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书画 > 综合新闻

《中国梦 华夏情》书画拍卖活动上海成功举办   

)4月23日下午2点,在上海法莱德大酒店四楼会议大厅,《中国梦.华夏情》上海一元起拍活动隆重举行。



《中国梦 华夏情》书画拍卖活动上海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中国网中国视窗、上海乔达文化传媒主办,《盟商网》承办、《夏氏皮具》独家冠名,系《中国梦.华夏情》上海首场公益拍卖会,参加本次一元起拍公益活动的全国实力派名家有禾千、李新辉、张全德、耿帮吉、郝进峰、薛振标、张秀强、崇德、常高源、布永杰、张小讯、胡文斌、赵进忠、王群、杨永峰、乐维民、吴俊彬、云舟、静涛、彭平、张宝君、贾玉候、张晓涛、李媛、丌宏涛、韩梅、秦霞、何长文、岳五岳、醉墨、吴家润、张荣谦、刘洋、薛学斌、关文艺、王成武、岳五岳、刘洋等68位,参拍作品278副,参拍作品全部拍卖完毕,无一流拍。



《中国梦 华夏情》书画拍卖活动上海成功举办



  在这次公益拍卖会上,华夏书画院上海分院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中国大禹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会长夏士延、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书记夏荣明、毛泽东特型演员“古丰”、人民好书记郑九万等嘉宾及各界名流出席本次公益活动会为书画拍卖文化氛围添了浓厚的一笔。



《中国梦 华夏情》书画拍卖活动上海成功举办



  人民艺术家禾千对这次公益拍卖会给与了高度评价:“这种公益活动繁荣了书画创作、推动文化事业发展,让全国的实力派书画名家的作品走向市场,走进寻常百姓家,走进企业的厅堂,这是个文化惠民的好活动”。华夏书画院上海分院院长夏一中现场告诉记者:“这次公益活动大力营造了一种“弘扬文化,奉献爱心,书香上海,墨韵中华”的浓郁氛围,把文化惠民与爱心扶贫紧密结合,把书画名家与爱心企业家紧密融合,我祝愿这样的活动多举办”。”

  夏志兵告诉记者:“全国实力派名家书画一元起拍公益活动”以后将继续定期举办,书画名家参拍作品拍卖所得资金,每100元中拿出1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残疾人、特别困难家庭。同时,《中国梦.华夏情》公益活动组委会还将组织百余名全国各地参与本项活动的书画名家每人捐赠若干幅爱心作品,进行专场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全部用于救助贫困生、残疾人,并将在媒体上公布救助名单。

  本次公益活动,中央电视台、中国网、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华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华星卫视、优酷等媒体予以了高度关注与支持。返回腾讯网首页>>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