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书画 > 艺坛资讯

安徽省淮北市召开书画家与企业文化座谈会   

 5月15日,安徽省淮北市书画家协会在安徽静安集团会议室召开企业文化座谈会暨第34次主席团会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协会顾问赵长顺,艺术顾问林玉英、杨天序,文旅体委副主任杨颖,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建,协会副主席丁怀雷、王健峰、李原野、苗则廷、周宗华、孟宝跃、郭光梅,特聘副主席陈勇,主席团专职成员刘亚、王文英,副秘书长许云、王昌峰、刘晓飞、王金荣、王超、侯洪林,以及臧跃进、柴玉疆、石宗均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永宏主席支持。

  书画家和企业家们对企业文化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淮北市静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安首先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发展情况和规划,柴豫疆、郭光梅、杨天序、林玉英、王文英先后围绕发展企业文化发了言;余敏辉、赵长顺对协会进一步做好书画艺术与企业文化和谐共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敏辉指出,加强书画艺术家与企业的交流和沟通,为书画艺术与企业文化探索一条相互融通的渠道,是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他强调,一个企业在打造自身企业文化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企业的特点,徽商文化的精神是勤俭、开拓、诚信、担当,以及回报社会,每个企业都要以此为榜样,提升产品品质,诚信交易,敢于担当,时刻不忘回报社会。 座谈会后举行第34次主席团会议。通过个别新会员名单;通过孙安为协会特聘副主席;通过许云、侯洪林为协会副主席;通过增设社会联络部,王文英为部长;通过增设文化产业部,柴豫疆为部长;通过将宣传部改为宣传信息部,王金荣为部长、王宝武为副部长;通过增设少年书画专业委员会,王超为主任;通过恢复刘刚的副秘书长职务。主席团会议以后举行党员大会,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协会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金荣领学《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做一名合格党员。会议还印发了《淮北市书画家协会(及前身)大事记》(1989--2015)。

工商导报/淮北广播电视报社记者 范为民

  编辑提示: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色字体“淮北聚焦”,订阅媒体播报——

  宣传才是硬道理。你的实力决定你的宣传档次……影响力大的著名知名书画家就应该有更高级别、更高档次的新闻媒体网站为他们宣传报道!

  我们更应该做的是常变常新,扩大我们的宣传圈子,让淮北书画艺术走向全国,走出国门。让淮北的书画家享誉全国,这才是我们每个人努力的目的。大家分散宣传,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淮北的书画艺术才会才能播传得更广更远!

  你想上的,就是我们需要尽力去做到的!

  做,就做与众不同!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