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热点专题
著名画家张国祥赠国宾礼书画家刘月好山水画作

中国网中国视窗1月8日讯(刘月好 韩雪 张静静)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张国祥,男,1962年生,秦皇岛人,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工笔写意山水、花鸟等,早年曾受孙其峰、关山月等大师指点。20多年来未曾一天间断过水墨,其青绿山水尤受京、津、鲁、沪和欧洲藏家青睐,被誉为“京东青绿山水第一人”,作品入选多种刊物和大展。

著名画家张国祥欣赏国宾礼书画家刘月好画作及其为人,特赠其山水画一幅。刘月好,笔名刘涛,北岳山人,出生于河北保定。现任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画家协会理事,美协会员,中国网中国视窗艺术总监兼主编,中新艺术家网总编辑。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人大代表。2012年12月12日作品经国务院国宾礼专家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国礼作品”并聘为“国际事务国务院国宾礼特供书画艺术家”。2013年2月28日首创发明“自发光书画作品”,书画所用宣纸均为防伪纸,在荧光照射下可见刘月好先生的头像和印章。2014年8月26日,成功首创金丝楠木画,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外举办的各类书画展并获奖,并被国内外党政机关、博物馆、书画院及多个国家和地区领导人所收藏。


著名画家张国祥赠国宾礼书画家刘月好山水画作


张国祥山水画

张国祥所作此幅山水画层次分明,线条流畅,山、水、树的结合,突显了其写意山水画的意境之高,给人以“天人合一”的感觉,作品的意境、情趣等情景交融,体现了张国祥对生活、时代、自然的感受与理解,可见其精神境界和人格修养之高。真正达到了近代国画大黄宾虹先生所论:“天地万物,均有不齐,常待人力补充之”,以达一种理想意境,即意境、情趣等寓主观于客观的艺术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