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行业新闻
涪陵审计师受聘国宾礼特供艺术家

涪陵审计师受聘国宾礼特供艺术家

巴渝传媒网讯(记者 江舟)记者获悉,在涪陵区审计局工作的国家级高级审计师田娜娜,被聘任为中国国务外事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

采访时,田娜娜告诉记者,虽然从事审计工作,但她非常喜欢国画。工作近30年来,田娜娜曾在辽宁、江苏、浙江等省的审计系统就职。无论在哪里,只要举行书画比赛,她就会积极参加比赛,而每次她都获得了较好的名次。

每天坚持创作国画

2010年,涪陵区审计局从浙江省绍兴市审计局将她引进。换了城市,换了环境,可田娜娜却没有放弃绘画。她系统学习国画的技法、用墨的知识并逐一实践,大胆突破。田娜娜坚持每天创作一幅画,她不喜欢应酬,除了工作不舍得把时间花费在其他事情上。

田娜娜所做的国画画风淳朴自然,多以讴歌美好生活向往幸福未来的题材为主,她笔下的小鸡憨态自然玲珑可爱,孔雀大气富贵栩栩如生,葡萄晶莹剔透,深受广大民众赞赏和喜爱。她的《福禄寿吉图》、《春暖花开》、《丰收吉祥》、《硕果》、《大吉祥》等多幅作品被英国、德国、新加坡、西班牙等外国朋友赞赏并收藏。

如今,田娜娜已完成北京画院和四川美术学院的学习深造。她说:“国画让我的心找到了归宿,在这条艺术的道路上,我还将执着地走下去,享受画画带来的快乐。”

成为国宾礼特供艺术家

据悉,由国务院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书画评审委员会联合开展的“国宾礼特供艺术家”评选和推荐工作,目的是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塑造艺术经典,让中国艺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以展示中国当代杰出书画家的艺术成就和创作成果,推动书画艺术作品市场化,展现国礼魅力,彰显大师风采,弘扬经典艺术,塑造中国形象。

田娜娜的书画作品经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书画评审委员会联合组织专家进行公开、公平、公正评选,最终被评选为“国务院国宾礼特供推荐艺术家”。

涪陵审计师受聘国宾礼特供艺术家

人物资料

田娜娜:女,笔名:禄石、坤荫。号:花好月圆寿福禄。1968年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国务外事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国家级高级审计师。

田娜娜自幼酷爱绘画并坚持笔耕不辍,大学期间选修国画艺术,曾跟随国内多名国画大师学习,后进入北京画院学习深造,尤擅长写意花鸟,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级机关及社会团体书画比赛并获较好名次。其画风淳朴自然,多以讴歌美好生活向往幸福未来的题材为主,她笔下的小鸡憨态自然玲珑可爱,葡萄晶莹剔透令人垂涎,孔雀灵气富贵栩栩如生。作为一名知性而富有深厚扎实文学功底的跨界女画家,她有20余篇专业论文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对艺术更有自己独到的追求和见解,她不为物欲只听心曲,只有在情感激奋之时才进入创作状态,所以作品多是神来之笔有生花之妙,近年来,她的艺术作品不仅深受国内广大民众赞赏和喜爱,也有《福禄寿吉图》、《春暖花开》、《丰收吉祥》、《硕果》、《春舞吉祥》等多幅作品被英国、德国、新加坡、西班牙、孟加拉国、斯洛伐克等外国朋友赞赏并收藏,是我国画坛不可多得且极具潜力的女性人才。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