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行业新闻
专访国宾礼画家刘月好徒孙:音乐制作人任帝

刘月好,出生于河北曲阳。著名书画家、导演、制片人。现任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中国国宾礼书画评审委员会评委、顾问,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网中国视窗、全球网中文频道总编辑,中国国宾礼艺术创作中心主任,全球网络电视台(中文台)台长,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专访国宾礼画家刘月好徒孙:音乐制作人任帝

刘月好

  据中国网 中国视窗9月9日讯:最近网络爆热的人气音乐制作人任帝,竟是著名国宾礼画家刘月好的徒孙,一度引发众多媒体和书画界的关注,无论从媒体界还是书画界刘月好都是德高望重之人,是什么样的背景和机缘能够得到刘月好的认可和指导,

专访国宾礼画家刘月好徒孙:音乐制作人任帝

音乐制作人、导演任帝

  谈及到此,知情者透露音乐制作人任帝也是一名导演、青年书法家,原名任艳峰,主籍山西省原平市人,代表作【且行且珍惜】【爱的守候】【相聚后的离别】【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曾拍摄过多部电影《糖葫芦》《回家路》《镛城之恋》担任副导演兼音乐总监,与师爷刘月好有着相同的经历,在媒体界也担任多职:军民网娱乐频道主任,艺人网娱乐频道主任,可谓是高师门下出高徒,记者联系到音乐制作人任帝,采访的过程中随处可见他的作品,构思严谨巧妙,书法运笔流畅,彰显大家之后的精髓和风范。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