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人物访谈
“华昕民联”牌苹果

该项目由山东烟台华昕集团旗下的华昕民联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投资建设,总投资1.2亿元,项目包括(APEC)中国国宾礼民联牌苹果基地和国礼苹果配送中心,苹果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100亩,位于寺口镇南邴家村。

华昕民联合作社的苹果生产基地已通过中国国宾礼评审委员会和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审核,评定为(APEC)中国国务外事国宾礼苹果唯一生产基地,民联牌苹果核定为国务外事国宾礼产品。

(APEC)中国国宾礼项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政府倡导、企业主体、多元投入、科学管理、市场运作”的发展思路,综合国内外现代农业科技园的先进理念,聘请国内权威农业专家组对基地进行规划设计,并与中国农科院以及技术机构加强合作,致力打造国内外领先水平现代化有机苹果种植示范基地。通过科技示范、成果推广、技术培训等服务,引领农民提高苹果生产质量和品牌意识,示范区建成后,既是农业科技信息汇集交流中心,又是培训中心、科普教育基地,将成为中国农业科学院所进行科学实验和成果推广的理想场所,为科研院所与企业对接、促进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共同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有利于促进我国城乡经济协调发展,并将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