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热点专题
国礼大师到犍为讲授“政务礼仪与商务礼仪”

 近日,著名国礼大师范智为犍为县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政务礼仪与商务礼仪》专题讲座。该县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级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部分国有企业、重点企业、房地产企业、涉旅企业、涉旅酒店和旅行社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聆听讲座。

    培训中,范智从政务活动、商务活动中应把握的着装、交谈、体语、手礼等方面的礼仪规范做了精彩讲解。他说:“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礼仪是文明素养的直接表现,更是人际交往中的行为规范,礼仪学是做人学、规则学、智慧学。作为党政领导干部、企业管理人员,要明礼知仪,懂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注重职业形象和礼仪风范,力争把自己塑造成政治家的气质、外交家的风度、企业家的仪容、艺术家的神韵。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授中,范智用渊博的知识、幽默的语言、鲜活的实例、标准的示范,使讲座引人入胜,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实用的礼仪课,让大家增长了政务礼仪和商务礼仪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尊崇礼仪、注重礼节、崇尚文明的意识。

    据悉,范智是中国礼仪学学者、中国礼仪师导师、中国礼仪联盟会主席,曾担任国家奥运会、亚运会、大学生运动会等大型国际国内活动的礼仪策划与指导。(姚理强)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