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行业新闻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素染墨香》——国画名家曾镇溪书画展暨《中华国礼文化艺术研究会》成立典礼

2016年5月9日著名画家曾镇溪在<深圳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鹤湖书院”中举行“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素染墨香》——国画名家曾镇溪书画展暨《中华国礼文化艺术研究会》成立典礼”,展览现场人才济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相聚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山海宝地深圳龙岗。

展览现场包括深圳特区报,晶报,深圳华侨报,深圳龙岗电视台,《潮起五洲》微媒体等新闻媒体全情报道。

本次展览为的是共同的目标——中华复兴,伟大的中华民族,灿烂的中华文化,需要每一位朋友,每一位艺术家来共同推动,相信今天的这一文化艺术盛宴,将是本次深圳文博会的一大亮点,将为深圳的文化发展注入新的元素,也必将为深圳、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此次画展展出了一大批名家的作品,曾镇溪的作品钟馗,正能量的像征,希望通过钟馗作品更多的传播,让社会充满正气。大国崛起……中华文化复兴……盛世中华。

展览期间,由蔡临祥局长——全国人大办公厅外事局原副局长、中国对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也是中华国礼文化艺术研究会顾问),郑凤荣前辈——亚洲第一个打破女子跳高世界纪录运动员,国际奥林匹克勋章(中国体育第一人),2008年28届奥运火炬手,奥运会执旗手(也是中华国礼文化艺术研究会顾问),陈熹绅士——香港太平绅士、广东省政协委员(中华国礼文化艺术研究会名誉会长),庄锡龙院长——中国美协评委、前深圳美协副主席(中华国礼文化艺术研究会名誉会长),曾镇溪,黄会等研会领导为《中华国礼文化艺术研究会》成立揭牌,并为研究会领导颁发聘请书和任命书。

此次展览与研究会成立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