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李启祥,大学学历,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祖籍河北雄县,现客居北京,“中华一笔龙”专利持有人。现为: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中国孔子书画院副院长、百虎堂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谱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北京影视研究学院客座教授。自幼酷爱书法,在白洋淀诗书画院院长赵顺义老师的指导下,先临王羲之的“圣教序”、“兰亭序”,又在中国书协理事、北京市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田伯平老师的指导下临唐寅“落花诗册”,赵孟頫等名家之帖。形成现有风格。通过多年的学习思考,经过千百遍的练习,在书法艺术上有长足的进步。并把中华民族的精神:“龙”字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并申请专利。成为了“中华一笔龙”的专利人。
作品在全国书法大赛中多次入选得奖。在2007年,不忘历史,振兴中华,沉痛悼念“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70周年”书法展得金奖;“海峡两岸迎奥运”书法大赛二等奖。书法作品被美国、英国、法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国际友人收藏。“中华一笔龙”作为国务院国宾礼赠与几十个国家领导人。在国内,各界名流、要人争先收藏。
“中华一笔龙”是中国古文字、古文化、民间文化艺术和艺术家盛赞当今盛世而结为一体的。是竖民族魂、扬中华威,歌颂当今盛世的集中体现。



展开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