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新闻中心
乌兰图雅荣获“中国国务外事国宾礼特供艺术家”称号

111



444



555


娄底新闻网讯 5月24日下午2:30,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全国最美志愿者“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花开四季”--《站在草原望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Smile文化艺术空间盛大举行,为即将在6月5号在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乌兰图雅演唱会宣传造势!

中国网中国视窗总编辑、中国国宾礼评审委员会评委刘月好、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演唱会出品人成中和、著名舞蹈家、八八空间董事长、演唱会艺术顾问谭梅、著名导演、演唱会总导演苏杰、演唱会执行导演李强、乐队总监吕学东、国际著名摄影师姚远、北京中盛凤凰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毕翼、演唱会场地支持、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戚丹、周梦雪、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张大礼、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吕薇、著名歌唱家江涛、曲丹、伊泓远、刘大成、著名影视演员关凌、著名歌手马丽娅、阿尔法、特伦、阿力木、金正浩、青年演奏家杨天川、阮明园、著名魔术师程三虎、杨露璐、主持人大牛与近百家媒体现身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演唱会正式启动仪式,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雅娟主持。

发布会现场著名草原歌星乌兰图雅的唱片被评为“中国囯礼文化艺术作品”,她本人被聘为中国国务外事国宾礼特供艺术家,由中国网中国视窗总编辑、中国国宾礼评审委员会评委刘月好老师在现场为其颁发了证书。 这项殊荣不仅仅认可了乌兰图雅近几年的不断努力,而且还在传播优秀文艺作品传播民族文化的方向上更进一步。在面向外事活动国宾礼级别乌兰图雅作为特供艺术家将会奉献超高水准的民族音乐草原音乐演出。

国务院外事国宾礼特供艺术家,指的是外国首脑或者外国贵宾以及重要的国际友人来华访问时,赠送国宾礼艺术家的书画作品或者文艺作品。还有一种是(国际事务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多宝娱乐,指的是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时随行艺术家,跟随国家领导人一同出访异国,现场展示艺术作品,多宝娱乐,以国宾礼赠送给对方。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及国际事务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都是国内最高级别的艺术评定。乌兰图雅经过了梦想的洗礼一步一步的登上一座又一座的艺术高峰。走进人民贴近人民唱群众爱的歌颂百姓真的情,乌兰图雅用坚定不移的努力赢得了业内外的认可可谓是新时代下的艺术工作者楷模。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