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产品 > 新闻中心
乐视智能硬件成国礼名单常客 生态全球化获最强助力

乐视超级自行车随总理“出国”了!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13日至14日对蒙古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乌兰巴托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此次出访,中国为蒙古国精心准备的国礼中,代表中国制(智)造的乐视超级自行车在赫然在列。

  此前国内有媒体报道称,自2015年8月11日发布之后,乐视超级自行车就在国内引起轰动,一车难求,且被媒体称为“最懂”骑行爱好者的“坐骑”,已经不仅仅是一辆骑行设备,更是一套完整的移动交通互联网生态系统。

  今年6月26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期间,李克强总理考察飞鸽自行车天津胜利路体验店时对乐视超级自行车爱不释手,并盛赞其在智能升级方面的突破,愿为中国自行车做广告。此次作为国礼赠送给蒙古国,显得顺理成章。

  多次被选为国礼助阵中国外交 乐视生态创新硬实力的证明

  国礼怎么送,大有讲究。

  在新中国的历史上,国礼有展现中华民族文化的手工艺品,比如雕漆、陶瓷、景泰蓝等,也有反映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产品,如熊猫牌电视机以及中国自产的电脑、衬衫、手表等。

  据了解,一件产品作为国礼要满足几个条件:可靠的质量、先进的制造,高性价比、技术成熟,完备的售后服务以及良好的品牌积淀等等。那么,乐视超级自行车能多次入选国礼,无疑这些条件均已具备。

  据乐视透露,乐视超级自行车作为国礼走出国门,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已经成为瑞士、希腊新西兰等国家的“座上宾”。此次作为国礼在蒙古国亮相尚属首次,乐视专门对超级自行车进行了重新设计。

有媒体报道说,超级自行车真正超级的地方体现在性能上,乐视引领前沿的技术创新再加上飞鸽几十年的工艺制造水准,使得超级自行车具有可靠的质量保障又融合现代科技感。它不仅保留了自行车最原始的机械美感,还引入汽车中央通道的概念,除了基本的音乐、急救、定时等功能,还有智能控制、智能防盗、物联社交、骑行数据四大功能。

  有媒体报道说,超级自行车真正超级的地方体现在性能上,乐视引领前沿的技术创新再加上飞鸽几十年的工艺制造水准,使得超级自行车具有可靠的质量保障又融合现代科技感。它不仅保留了自行车最原始的机械美感,还引入汽车中央通道的概念,除了基本的音乐、急救、定时等功能,还有智能控制、智能防盗、物联社交、骑行数据四大功能。

  乐视秉承“极致科技、完整生态、两倍性能、一半价格”的理念,致力于推出能够推动产业进步的重磅智能终端产品,为用户奉献更为极致的体验、创造最大的价值,又使得乐视超级自行车在质优的基础上更具体价比。

  与此同时,“千万人不满,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理念付诸实践,能让乐视和用户共同完成一个产品的设计、研发、传播、售后和运营再到设计的闭环,完美保证了超级自行车用户的满意度。

  据了解,自2015年8月11日超级自行车举行首场发布会以来,作为全球首台电子一体化的自行车,乐视超级自行车“鵟buzzard”就受到广泛追捧。2015年12月1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将乐视超级自行车作为“互联网+”的典型案例进行报道。今年1月份,乐视超级自行车又独得北美知名科技社区GI Gadgets“中国崛起”大奖。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乐视炫目领先的技术、极高的体价比,再加上飞鸽80年的工艺传承和优秀产品品质,乐视超级自行车成为总理赴蒙古国的国礼,一切显得水到渠成。多次入选国礼助阵中国外交,也直接证明了乐视生态在中国智造领域破界化反、技术创新的实力。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