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国内新闻 > 专利
湖北十堰市召开全市专利工作推进会

7月25日,湖北十堰市召开”全市专利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科技局主要领导及分管专利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参会人员分析了全市上半年专利工作形势,面对面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和困难研究对策,确保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全市专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确保完成任务,市科技局采取六项措施推进专利申请工作:一是领导重视,争取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将发明专利申请目标纳入市委市政府对县(市、区)综合考核项目之一;二是将发明专利申请量分解到县市区和内部科室两个层面,由市政府分管科技副市长与各县区政府签订目标责任状,加大考核力度;三是资金投入在去年基础上翻一番,对发明专利资助由去年的50万增至100万;四是与5家重点服务机构签订战略协议,提升服务能力;五是对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轮训,加强企业专利“扫零”工作力度;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吴亚红)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