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曹福祥中国国礼书法家,中国老子同道会书画院副院长。

  河北省文安县孙氏镇、汉族、19453月出生。

曹福祥生在农村,自幼喜欢书法,学生时代,全校板报的书写收到赞誉,毕业后在农村的婚丧嫁娶,都要找到他,由于书法在当地出类拔萃,从农村会计调往公社党委会当秘书,从公社调往县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农林局等,他的书法艺术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喜爱。

他笔不离手,每天工作学习都要练上几手,使得书法技艺似行云流水,刚柔相济、得体大方、独具一格,深受众多行家首肯,他虚心好学,博览历代书法家的专著和临摹,对行、草、隶、篆、进行研究与探讨,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退休后更把书法艺术当作精神食粮,每天笔缀不止,为中华文化的振兴,为自己的书法艺术走向世界的梦想得以实现而努力着。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他在书法艺术上,奋力的前行。他的信条,永远做书法的追梦人。

展开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