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戴明辉,男,汉族,1967年9月出生,厦门市翔安区人,1988年7月毕业于集美大学艺术学院美术专业,厦门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特聘画家。师从徐里(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秘书长)、张厚进(原集美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陈云鹏(原集美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黄永生(原集美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林泽洪(原集美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贾雨(中国原生态山水画派创始人)等名师。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现为厦门市翔安区第二实验小学行政事务部主任、一级教师。工作之余,潜心研究中国画绘画技巧。国画作品曾获厦门市翔安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专业技能岗位练兵阶段成果一等奖。   平时经常研究学习传统的绘画技法,博采诸家之长融会贯通,从而提炼出自己的艺术语言。葡萄作品格调高雅、笔酣墨畅、潇洒脱俗、情深意长,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   作画讲究意境和笔法的简练,立意清新而自然天成。画的葡萄、桃子、石榴、小鸡等,章法严谨,布局奇峭,法理可循。其疏密对比、对比穿插、照应的处理均见匠心独运。这是对大自然的深刻观察和刻苦实践分不开的。
展开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