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刘锡仁,字星辰,号柳荫居士,万象堂主人。
满族,镶黄旗。祖籍辽宁本溪,出生于吉林东丰,成长于吉林柳河,现居北京。现任中艺名书画院副院长。国家民族画院驻院画家。文化部高级书画家。万象堂书画院院长。现为中国国宾礼特供艺术家。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笔大象作品的探索与研究。所创作的工笔大象作品在当今中国画坛独树一帜,风格独特,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赞誉和好评。 
2016年6月在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峰会上,大象作品《走向辉煌》被作为国礼,赠送给菲律宾国防部长 Esperon先生。 2018年1月,应邀参加位于保定高阳的红色文化基地"齐氏旧居"文化活动。为旧居创作大象作品《齐心协力创辉煌》。与此前的书法《旭日东升》,同在齐氏旧居陈列。 近些年来热心参加红色文化活动和公益活动。2018年9月26日,应邀参加《365重走长征路》启动仪式活动并捐献书画作品,应邀为《红色印记2019年度盛典》创作专题作品。

展开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